close

那是感覺許久未見的燦爛笑容。

那是真的久未見到的紅潤肌膚。

我為妳穿過純白的西裝,現在也套上了素黑的裝束。

 

妳喜歡哪一個呢?

為什麼、不等到我來見妳呢?

 

「真是可憐啊......明明還那麼年輕......」

「是啊......才剛結婚不久,還沒等到幸福就......」

年輕又如何?幸福又如何?時間才不管這些。

它只會在你身上東敲西鑿,若不慎破出了一個洞,就讓積在地上的那些碎屑凝成一座墓碑。

之後,再繼續雕琢它。

 

妳腦袋的破洞,醫生沒辦法替妳填好;那,妳心中的空洞,我有將之填滿嗎?

想想是沒有吧......

 

過去的那些山盟已經崩塌,而海誓則將我淹沒。

那些繞著妳的花朵,有散發出令妳醉心的香氣嗎?

 

現在的妳——

會覺得嗆嗎?

會覺得熱嗎?

會覺得痛嗎?

會覺得有壓迫感嗎?

 

對不起。

再忍耐一下就好了。

 

「安息吧。」

***

「主任!」一旁俏麗的女孩不滿地拍了下桌面。

「啊、不好意思,怎麼了?」回過神來,映入眼簾的是祕書不滿的表情。

「我是說!關於明天的行程......」啊啊好煩。

一旁的手機屏幕亮了亮並發出了震動的聲響,我藉機抓起了它,向祕書比了個安靜的手勢。

「啊......」失落地垂下了眼,接著又不滿地噘起了嘴。

「喂?」

「小昴......今天你有空吧?約個時間出來吧。」

來電的人,是前陣子因被父母催著相親認識而稍微交往著試試的女孩。

出來見了幾次面,但,幾乎都是她的主動邀約。

果然還是沒辦法好好地待她啊。

而且,關於千秋的事,她明明是知道的......

「我說過的吧,今天的我,是不會讓給任何人的。」

「那、我去找你。」

「喂!」尚未來得及反駁,就被掛斷了電話。

雖然感到無奈,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倔強,和她有幾分相似吧⋯⋯

arrow
arrow

    乂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