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只是通無聲電話。

果真希望是如此呢。

 

如果是惡作劇也好。

 

只要不存在就好了。

 

明明最愛她了,卻完全沒有查覺異樣。

她不出聲,我根本也沒發現。

最近的招呼,更只是草草了事。

 

直到明確說著某間醫院的名稱的電話,灌進腦中。

 

什麼什麼care unit的,真的、完全照顧不到我的心情吧。

為什麼要限制訪客時間呢?

 

感覺到了些許暈眩,難道是因為,我也步入了末期嗎。

 

「喂、大哥,你不是認識那個......」

***

——我詛咒你,詛咒你的後半輩子,後悔度過......即使——

 

淚珠浸濕了枕巾,看來,會後悔的人,不就是只有自己嗎?

想要把呼吸器拔除、把腦袋剖開,把混沌而痛楚的思緒取走。

明明知道沒有希望,為什麼還要傻傻地相信奇蹟呢?

沒有用的吧,延命治療。

 

然而,這時候還會被護士醫生們急忙奔來的腳步聲吸引,還會想要從之中分辨出熟悉,真的不是普通地傻啊。

聽見了靠著關係遞著名片的對話,難道這樣做,就會讓積極治療變得有效嗎?

沒必要吧、但是......

 

什麼嘛。

事到如今,又反悔了嗎。

 

真糟糕。

已經亂成一團了。

原本只有整齊的絲線所織成的亮麗絲綢啊。

什麼時候、讓袨包住了被剪碎的緗和緋呢?

 

啊啊、來了嗎......

可是啊、

 

——即使我將踏上最後的旅程,你也不得替我送行。

arrow
arrow

    乂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