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之間,既有君子,則必有小人。

有行於光明者,即有匿於暗中伺機暗箭者。

       

我靜靜得沉思著,原因無它,全是因為和兄弟幫對決前夕時,那種不祥的預感。

那樣的蠢蠢欲動,究竟是誰?

雖然大家都說不能夠公報私仇,但,總覺得,那股威脅,是來自於社會的亂源──八卦社。

不僅僅是偶爾,而是時常瞥見,那樣的銳利視線,和不友好的表情,正是挑戰,亦是挑釁。

但是,ML和LYD,似乎都沒有發現。

如果是八卦社,最好的解決方法,其實是冷戰。

但,如果要有足夠的氣勢來冷戰,就必須要有足夠的陽氣,以抵擋這一團陰氣。

那麼,要找誰呢?

在ML決定要採納我的意見後,也提名了一個人:「要不要找WYT啊?」同時,附上淺淺的一笑。

這笑……真令人不明所以。

 

「欸,WYT,要不要加入我們?」我在下課時問。

「你們……?喔!妳是說馬幫阿!」

「不是馬幫,是詠柳隊。」我反駁道。

「沒差啦!Ok啊!」他爽快地拍了一下桌子,當然,手中依然緊握著有關漢朝的歷史書籍。

「有差啦!」雖然後面的討價還價實在不值得一提,但,至少,最初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這大概是自創隊以來,第一次遇到這麼豪爽的回答了!真令人熱血沸騰(蛤?)!

 

「WYT啊……他果然會答應呢!」ML笑著,說:「將他任命為吏部尚書吧!反正吏只差一橫就變成史了。」

「還有這樣的啊!」我不禁抗議。

「不然妳想任命他當什麼?」

「讓我想想,明天告訴你。」

「唔……噢,對了!」

「你終於想起來了啊!LJY和LHM都沒有官職欸。」我調侃著ML。

「對啊,丞相妳怎麼沒有提醒朕呢?」ML開始模仿起古裝劇:「朕近日總覺得朝中哪兒不對,原來是有兩名沒有爵位的先生的存在啊!」

「皇上請您先別著急,小的明日會速速稟報小的的看法的。」就在我也模仿玩完古裝劇後,我們倆變便笑成一團了。

「真是不正經啊~」

「最不正經的來了!」我指著LYD,並且反嗆他方才說的話。

「是說,WYT也加入了,對不對?」他問。

「是啊。」我笑著說:「快善盡你的職責,去通報LJY和LHM,說是WYT加入了。對了,還有。」我放低了音量,繼續說:「緊急召集大家。」

「蛤?」LYD看了一下ML,只見ML點了個頭。

「是的!」他立刻拔腿飛奔。

 

「怎麼了?LHM關切地問。

「是啊!只不過,才剛加入就有任務了,好期待啊!」WYT興奮地說著。

「是啊……」LJY的聲音,依然細小而低沉。

「LJY喔!到底是不是詠柳的啊!我剛來的都比你還興奮欸!」WYT推了LJY一把。

「呵呵……」

「好啦!會議開始!」ML一聲打斷了令人無言的對話:「丞相,由妳先報告會議主題。」

「好的!」我拍了一下桌子,開始闡述事件的開端與近期發展,但,把WYT是為了增加氣勢才邀請他這件事隱瞞下來,事後再和他明說,以免讓他尷尬。

 

「有沒有人要題解決方案?」ML在我說明結束時,說。

「我在想,要增加人數,才能增加人才。」WYT半舉著手,說。

這就是傳說中的"英雄所見略同"嗎?

(晉級系統成功更新……

安裝防毒軟體條件: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錄 校園生活
    全站熱搜

    乂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