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HJJ?」我笑著,語氣卻極為冷酷。

「加入你們啊……可是妳也知道的吧?我可是兄弟幫中的四弟欸。」

「我當然知道你們兄弟幫裡有誰啊!大哥是LTJJYS是二哥,WGY是老三,LCJ是五弟,LYU是大姊,CPS則是小妹。我沒說錯吧?

「對啊,但是,妳確定可以把我拉來?

HWY(WYT之後邀請到的人)跟我們是一起的喔!

「啊…………

哈哈!利用人情這一招,果然有效!

只不過,LCJ似乎一直推辭。

也是啦!畢竟那時,我和CPS正在交惡當中。

說到CPS,其實也只不過是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吵了好久(不好意思講,太愚蠢了),雙方都不給好臉色看,結果呢……

結果之後再說好了嘿嘿!

 

「喂!緊急召令!LYD對我叫著。

「蛤!?怎麼了?」我疑惑地問著。

「HJJ加入了啦!現在要去追殺兄弟幫他們!」

「蛤!!!!!」我驚呆了。

「快去吧!在一樓。」ML急促地說著。

「那麼遠啊…..算了,反正下節自然。」

「快點啦!」

「好啦!」

 

一衝下樓,我便看見了在關頤樓一樓的廁所附近徘徊的HJJ,我便大叫著他的名字,並且氣喘吁吁地問:「有誰在這附近?」

「SPC剛剛從那邊跑了過來!不知道在哪裡。」順著他的手指尖端望去,是那個通往有著石階,再往後是石桌石椅的景象的通道。

我在通道前,也就是走廊與走廊間的轉角中停了下來。

我們二年級的教室,就是身後這間。

迷茫間,許多回憶將我的腳步打亂。兩年前的嘻笑與無知,雖然與現在無異,但,變的並不是時間,而是人。

每個人的居心,早已不同。

 

「那,我找這邊,你找那邊!」HJJ叫我找四間教室之後的走廊,而他找廁所延伸到至善樓與思賢樓的走廊。

「好!」

跑了些許步伐,突然間感覺到不對勁。

轉身回到轉角,走廊上空無一人,連腳步聲也沒有。

HJJ,你完蛋了!

 

怒意遍襲我的全身,原本計畫要告訴ML,後來轉念一想,這是個不錯的勒索工具呀呵呵!

 

「HJJ,那個時後,SPC在廁所裡面,對不對?」

「妳怎麼知道?」HJJ瞠大了雙眼。

「剛開始你在廁所邊,就表示你可能在找,但之後你又說要找那邊,就表示那裡有什麼。而且我轉身離開後沒有聽到奔跑的腳步聲,就表示你停了下來。」

「我不能再確認一次嗎?」

「要確認的話,你不可能叫我走,你會說:『等一下,我看看他有沒有在廁所裡。』對吧?」

「嗯……」

「我還沒告訴ML,條件是你要背叛他們,反正你都背叛了,到底也沒關係,方法不限,當然,不能影響到我們。」

「欸……」

「就這樣,這禮拜前搞定,不然的話……」

「好吧,看看。」

雖然有點(是非常)邪惡,但是談判成功!

 

之後過了幾天,眼角瞥見了一個有趣的光景。

HJJ也真是不簡單,直接找老師解決,雖然不知道他怎麼說的,也不知道他掙扎了多久,總之,他彎下腰、手按著膝蓋和老師說著事的那個畫面,依然清晰。

我笑著。他終於開始動作了啊……

 

下午,兄弟幫被勒令解散。

(晉級系統成功安裝防毒軟體……

執行掃描條件:小心為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錄 校園生活
    全站熱搜

    乂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