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卑鄙小人,都是在最後顯露出本色的;心懷不軌的國度,也會被揭露狐狸尾巴的。

在與兄弟幫決戰前夕,有一股勢力開始蠢蠢欲動。

不過,現在的重點是在於對決,那股勢力,先忽略吧!

       

第一場比賽:接力賽跑

裁判:全部

時間:兩節自然課中的下課

場地:自然教室旁的籃球場

在鐘一打完,我們這些平時的”御教室族”便一窩蜂奔向一旁的籃球場,擺好架式。

我們這一組派出的第一棒是ML,第二棒是我,第三棒則是LHM。

「開始!」在兄弟幫老大LTJ的一聲令下,兩隊的選手開始向前衝刺。

「衝呀!衝呀!」兩隊的觀賽者都齊聲大喊加油(其實還有一些不明就裡的學弟妹也在亂喊)。

剛開始是不相上下,在快換我的時候對方已經有些超前;因為沒有傳說中的接力棒,我們便決定以拍手方式代替。

我的表現一句話即可帶過,就是:努力維持雙方一致。簡而言之,我在交棒前將差距追回來了。

對方的第三棒是LYN,也是田徑隊的主力戰將(聰明的人看到這裡就知道結果了),雖然LHM的身材與之相差無幾,但,實力懸殊。

第一場結果:敗

 

第二場比賽:歷史問答

時間:兩節國語課下課中間

場地:教室旁的走廊

打完了鐘,和前一場一樣,我們照衝不誤。

WYT出了五題和三國有關的題目,而選手──我和HJJ,在前四題的時候,各是兩勝兩負,因此,關鍵在於第五題(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記得第五題的題目)!

「最後一題!」WYT嚥了嚥口水,說:「有一個人在孫權的絲絹上作畫,因為不小心點到一點而將它畫成蒼蠅,並且唯妙唯肖,請問這個人是?」

「曹不興!」我立即說出了答案。

「欸!?他誰呀?」HJJ疑惑地問。

「班級圖書裡有啊!」我笑著,”揚長而去”。

「什麼嘛!」HJJ憤怒地跺了跺腳。

幸好,鐘聲在這時,適時地響起。

       

不要扁我,第三場的過程,我完全沒印象,只記得結果──

We won the game!

(晉級系統成功線上同步……

更新條件:探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錄 校園生活
    全站熱搜

    乂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