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時隔一年終於回歸啦(雖然可能要重考)。大家有沒有想我啊~(並沒有)

也許之後大學生活會很忙,但是孩時會努力更新的。

也期盼舊雨新知ㄧ同參與我的幻想世界!

 

另外,部分小說(黑歷史)會作修改或隱藏,若有疑問請洽詢(?)~

部分小說會在popo上連載,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自介:

筆名:乂泠(ㄧˋ ㄌㄧㄥˊ)/秦夏(しん なつ)

性別:你猜啊(被揍)

生日:我永遠不會忘記一月有三十一天的

年齡: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就是我絕對不會講我的年齡(被揍飛)!

興趣:看+寫小說、看動漫、攝影、和同學廝混並且虐同學

喜歡的作品:

小說: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聽起來很獵奇但是其實很治癒)(但是臺灣沒有繼續翻譯了......)

因與聿案簿錄(但不推薦第二部)

哪啊哪哪神去村

烏賊川系列(東川篤哉)

冰菓

漫畫:

憂鬱的物怪庵/不愉快的妖怪庵(雖然前面有電意義不明但是後面真的超好看)

黑執事(致鬱,非治癒,黑得沒有極限。說它是BL的我絕會翻臉)

向陽之處必有聲/聽見向陽之聲(這就真的是BL了,但是很清新)

暗殺教室

月刊少女野崎君

狂賭之淵

聲之形

電影:

言葉之庭(但沒有你的名字)

絕地救援

鋼鐵英雄

高年級實習生

全民目擊

動畫(如果前列有出現過就不再提了):

排球少年

花牌情緣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工作細胞

殺戮的天使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阿宅的戀愛太難

媽啊!我被外星人變成男人了!

虹色時光

少年同盟/你與我

喜歡的CP(雜BL,GL,BG,底線代表可逆,粗體代表很喜歡)

暗殺教室:業愛、渚楓、千速

Lovelive:繪海

Free:似凜、遙真

月刊少女野崎君:若瀨、堀鹿、野千

排球少年:日花(ひなやち)大菅岩及山月、松花、金國、東西、灰夜久、青茂、鎌二、赤兔、牛天、瀨見白

因與聿案簿錄:因聿、佟海、玖夏

少年同盟:悠祐、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乂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