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人寂身信疑反            白心黑世存亡方---

 

{?}

 

看著錯愕的雙眼,我不禁感到欣喜──

終於有人,相信存在著的我……

只不過,遊戲已經開始了喔!

或許,有兩個人會把你救活;但你們的命運,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但,還是謝謝你。

我一直是真實的存在,卻未曾真實存留過。

在人們眼中──

,是我的代名詞。

 

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你因為這樣的安排而痛恨我,那可是大錯特錯喔!

接下來,是boss的事了。

生死簿,其實是故意擺在那的;破綻,也是一開始就設好的……

怎麼?你還是沒看到想看的呀……

是不是時機不對?我是不是該晚來些?

不過,沒辦法了──

一點整,是上級最愛的時間……

來不及了呢

 

對不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乂泠 的頭像
    乂泠

    望雲軒

    乂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