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 me a reply, please.

 

空洞的眼神

空泛的軀體

空無的掌心

空虛的心靈

 

無論說什麼都 不會回答

看著眼前不經意 的繁華

不想再度抬頭看著 喧嘩

只能夠凝望低頭後的 假

只希望一切都是假的啊!

 

即使是一句Are you ok?

或是一句I miss you也好

你為什麼不會回答我?

我再這兒靜靜守候

等你抬頭

即使有了彌漫的悶臭

 

You don't need to do that.

期望你在這時候伸手

滑過我的臉龐

安慰我的等待 我的急躁

我的不安是多餘的

這樣 就不會不安了啊!

 

就算是不安 我還是在等

等你輕撫著我

擦過眼角 眼睫

微抽的嘴角 與

喜悅

 

Oh, god.

Oh, Jesus.

 

Oh,  dear.

Are you here?

 

Uh, maybe......

 

再會了

我很快就會去

找你的

 

Wait for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歌
    全站熱搜

    乂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