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 me the answer, please.

 

緊抿的嘴角

緊握的拳頭

緊閉的眼皮

緊鎖的心扉

 

無論問什麼都 不願回應

現在已不如過去 的光景

要我猜疑幾次才會 甘心

只求妳重新開口說話 請

微薄的請求也不願意嗎?

 

就算是一句 I'm so sorry

或是 See you later 也好

妳為什麼不願回答我?

我在這裡苦苦守候

等妳開口

即使會有瀰漫的悶臭

 

You are so stupid.

期待妳在這時候屈指

彈我的眉心

笑我的笨 我的痴 我的傻

我的等待是種浪費

這樣 就不是浪費了啊!

 

就算是浪費 我還是在等

等妳輕聲罵著我

說是一隻 自我的鳥

樹梢的缺口 和

書頁旁的相思豆

 

Hey, boy.

Hey, girl.

 

Hey, dear.

Are you ok?

 

I'm fine, thank you.

 

對不起

我還沒等到妳

就走了

 

Good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歌
    全站熱搜

    乂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