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1:剛轉來的LHM。

貌似兄弟幫正和我們爭奪他呢!畢竟他在班上的人際關係尚未發展完全,因此需要一群人來幫他;我們急需隊員,他急需依靠,如果他加入了詠柳隊,兩者皆能得利,豈不完美(兄弟幫已有8人,並非”急”需)?

(合理化自己的”卑劣”行徑……)

因為他的座位離我和ML非~常非常近(就在旁邊),因此與他打交道的任務便自然而然地落到了我手上(懶”L”!!!)。

第一步是最基本的,就是建立友誼。

「欸,你是不是在和LYD練相聲啊,要不要幫忙看稿子呀?」老實說,他們找到的稿子,其實是超老的梗,因此我想把最後面改掉。既然他也沒有異議,我就不客氣地開工啦(兩全其美欸)!

總覺得,那不僅僅是想要達成任務或滿足興趣而做的事,還包含了一種想要找到更多知己的想法……

一種燃燒的炙烈,以及留給知音的空缺……

其實,不論男女,只要有心,都可以成功地透視對方。

是吧?

相互攜手共濟,相互切磋卻又相互傷害,不就是朋友嗎?

信賴,輕輕的頷首,以及微笑……

成功地衝破雙方的心房,不再只是同學了呢!我們,是朋友。

四周變遷何其快速,只有這個──我們(曾經)是朋友──依然亙古不變。

這可是定理喔!

「我也想看!」

「那你去垃圾場吧!」

「為什麼?」

「電視早扔了啦!」看著LHM和LYD在臺上說著改編後的相聲,我深知,我又跨出了一步──

這個隊員我撈定啦!哇哈哈哈哈!!!

當然,要成為隊員,前提是要是朋友(也就是說我不是在”圖利”或”誘拐”別人啦!別誤會了……)。

於是,在我們簡單的慶功宴兼迎新會下,LHM正式成為我們的隊員。哪呼(歡呼聲怎麼怪怪的?興奮過頭啦……)!

好耶!目標1達成囉!

 

目標2:已轉來一學期的LJY

我知道對迷茫無助的人下手是很惡劣啦,但這個人已經來”混”一學期了,應該不能算插班生吧(忽然間耳朵好癢呀)?

總之,人緣不知為何這麼好的HJJ,在與我們”角逐”LHM失敗後,竟然和我們鎖定相同的目標!可惡!(雖說要競爭就必定要有敵人啦……但倘若輸了肯定會很不甘心……)

總之,不管三七二十一,ML、LYD和我決定三人一同”攻下”LJY,才有團體的感覺。

人數夠多,才能團結一心。好棒的感覺呢!相互攜手,突破重重關卡,一同建立威信與真正的帝制時代王朝。

其實之前我和LJY也有坐得很近過,因此這次的任務”主要”還是在我手上。

記得!是主要喔!

打交道!打交道!打交道!

但是LJY比LHM更木訥寡言,因此我們四人最後決定派LYD打頭陣,之後再由ML和我使出纏人攻擊。

什麼?LHM沒用到?

因為他根本就不清楚班上的狀況嘛!

當然,之後會好好跟他說清楚大致動靜的!

「欸!LJY喔,加入啦!」

「對呀對呀!」

「快啦!」

「加入啦加入啦!」

──結果LHM還是連同我們一起”勸服”LJY。

「呃……好……」

不知道是嫌我們煩還是真的想加入或是怎樣,他居然真的點頭了!太令人興奮啦!!!

(晉級系統成功啟動……

升級條件:接受對戰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錄 校園生活
    全站熱搜

    乂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